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南硕】见字如晤

*2019.12.04,给阿珍哥哥的生日贺文!

*出自南俊笔,为最爱的阿珍哥写的信,在此精心奉上 ​



尊敬的、帅气的、英俊的、worldwide handsome硕珍哥:


 


 


 


见字如晤。


生日快乐!


真的好久没有给哥写过信了,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不可以因为没有物质的交流而消淡,因此特意为哥写了这封信。虽然我的字真的很不好看,但作为我们最好的哥哥请暂时忽略这一点吧,毕竟我只有在最真情实感的时候写字才这个样子,你知道的。


第一次见哥的时候,公司说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大学生,面试的时候展现的演技很不错,可能会去公司演员部有很好的发展。那个时候我们的组合正在筹备,我去看了一眼哥哥。如果不是提前知道哥的资料,我一定会以为哥哥是我的弟弟,哥哥看起来太年轻了!


我忍不住去找哥哥打招呼,哥哥当时是把我当成了工作人员,还记得吗?哥哥第一次对我的称呼是“PD nim”,哥看我的时候我觉得天上的星星都掉在哥的眼睛里了,差一点就应下了哥对我的称呼。后来我说我也是公司的练习生,并且比哥哥要小。可哥还是对我用了三天的敬语。


我记得当时去问哥哥,愿不愿意当歌手。我知道对于哥这样一个本来一直希望以演员出道的有梦想的人来说,这个问题当时一定让你很堂皇吧,因为哥哥并没有直接答应我,而是说决定回去想想。我当时特别害怕哥会不同意,因为哥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虽然是随口哼唱几句,但却有着很好听的声线。我想就算哥不愿意以vocal出道,我可以教哥rap啊,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机会就更多了,不是吗?


没有想到哥唱歌那样的好听。是的,我要向哥承认一个秘密,你第一次上声乐课的时候,看见的门外的那个黑影是我,因为觉得当时把哥吓到了所以一直没有敢承认。哥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实在是哥唱歌的声音太好听了,把做不出歌的我唱出来了。不骗哥说,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了,无论未来是什么样的,我都一定要写一首歌给你,给这个完美的声音。


当时的我没有想到未来会这么完美,我可以和哥一起出道,然后把好多的哥给你,给我们最棒的组合。


那么第一次和哥变得亲密,我想是在练习室吧。


我舞蹈是真的不好,我们的亲故厚比说过我很多次了,可我觉得这种事情除了努力真的是要靠天赋的,就像哥的声音一样,是我遥不可及又触手可及的。


我满怀期待等着哥的舞蹈首秀。哥要相信我真的是很期待的,我绝对不是瞎说,后来笑场绝对不是我的真心,我可以发誓。


我知道哥是有点自来熟又慢热的人,我相信哥明白我的意思。我记得从当时小小的公司到宿舍的路。孩子们喜欢一起走,尤其是忙内他们三个。当时你们说我太努力了,整体在公司里泡着,然后最后一个回宿舍,只有哥一个人知道我是为了一个人走过那条短短的路。


首尔的秋天真的比家乡要冷一些,但很开心这里有着很漂亮的落叶。我记得那时凌晨三点,我终于凭借着消磨时间又得到了一次单独回宿舍的机会,深秋的路一个人走真的很有韵味。


可我在半路上遇见了哥,哥拿着一件外套往我的方向走,我们打了个照面。我当时想不到哥是专门来找我的,以为哥去公司有事情,打算打个招呼就离开的。结果哥把我叫住了。


“南俊啊,怕你冷,你穿的太少了,以后多穿一件外套吧。”


哥拿的外套是专门给我的,我因为这个认知像是突然得到了大赏一样恍惚。我到现在都在后悔我当时的笨嘴,只会说“内”,像个傻子一样接受哥的关心。


“南俊啊,有什么事情可以给哥说的,有一个人陪你散步的感觉和一个人走路真的很不一样,南俊可以试试。”


哥当时这样劝我,因为我当时真的有点孤僻了。不止我,当时也在瓶颈期的玧其哥也是。我们确实是让大家有些担心了。后来我也怀疑哥这次是不是像例行公事一样出来安慰我,最后当然发现不是,因为并没有其他成员知道咱们磨蹭到最后然后一起偷偷散步的事情。


哥说的特别对,一个人散步和两个人感觉确实不一样。


一个人散步,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只有自己一个人;两个人一起散步,会觉得自己整个世界都只有一个人。


和哥在一起的感觉是独特的,是别的人都比不了的。我也曾怀疑自己的感觉,觉得自己只是沉溺于哥的照顾,但后来我觉得不是的。


这句话真的是我想过很长很长时间才说出来的。


我想明白之后,去问过哥,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哥说大概就是什么都会想到他的感觉。我觉得果哥这句话说得特别对,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会想到你。


我会想这句歌词让哥唱出来会是什么感觉,我会想这段节奏太快了,配上舞蹈哥会不会觉得吃力,我会想如果今天站上舞台哥会不会高兴到不行,我会想我们得到大赏,欣喜之余哥会不会想起自己没有完成的演员梦。


可我还是不能确定,我是个很会犹豫的人,也辛苦哥在我每一次犹豫不决的时候耐心的陪着我了,我真的特别谢谢哥。


我什么时候确定喜欢哥的呢,是在后台。我们的舞蹈很难,我和哥一直要练很久很久。当时下舞台的时候,我真的累坏了,我害怕被孩子们发现他们的队长累了,所以我走在最后面。我还在找哥的身影,我想看看哥怎么样了——你看,我真的什么时候都要想起哥来。


有人从后面扶了我一把,我以为是工作人员。道着谢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居然是硕珍哥。


在这里我要再一次告诉哥一个秘密,当时我撒谎了,哥问我是不是哭了,我说不是,是汗水流进眼睛里疼的,其实我真的哭了,不是因为疲累,而是因为看见了哥。


这件事情太让人羞耻了,所以也不敢当面和哥聊起来,就只能在写东西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的写下来,哥就当是不小心看见了我的日记吧。


我记得哥也是满头大汗。哥累的时候会皱着眉头,很严肃的样子,但我知道哥只是累了。我告诉哥没有事情,是真的没有事情,哥来到我身边,我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我就不会去想自己累不累了,我只会想哥累不累。


对了,哥知不知道,哥流汗的时候非常、非常、非常的性感,是worldwide sexy。我不知道哥有没有发现,哥除了额头出汗量特别大,眼下的出汗量也特别大,那里的汗水会和额角的汗水一起划落,好几次我都以为是我太过分了把哥弄哭了,虽然最后我总是会把哥弄哭。


没有想到哥会不嫌弃我的莽撞,因为我们的告白那样的突如其来并且……很可能有些尴尬。我真心实意的向哥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在卫生间和哥表白的,那不是开玩笑,真的,我就是忍不住了。哥在上厕所的时候非常性感,我绝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而且真的,我当时什么都没看到。我发誓我是在哥接受告白之后才得寸进尺的,哥原谅我,我当时太激动了。


兴奋过后我其实也害怕过,害怕在这个太复杂的社会,我们会经历什么不好的事情。也许因为这个有一段时间和哥发生了不太愉快的摩擦,但幸好我们坚持过来了,这让我坚信了一点,只要我们不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我们就不会有麻烦,没有什么能挡得住我们的,我们都是最棒的。


谢谢哥在我每一次犯错误之后对我的宽容。无论是我弄坏了微波炉还是把哥的料酒当成白酒喝掉,无论是我弄坏了整个衣柜还是把哥的白衣服和我的黑毛衣一起放在洗衣机里洗,哥最后都原谅了我,并且会在我即将弄出大事的时候及时的制止我,我从哥这些事情中,深刻的感受到了哥对我的爱。


真的,硕珍哥,我特别爱你,特别特别爱你。


我不知道如何感谢哥陪着我度过的这些年,所以我只能把我的未来都送给哥。


我想和哥一起,永远的走下去。


我们一起永远幸福下去吧!


最后,有一件事要告诉哥,忙内为了给哥生日惊喜,给哥买了很大的生日蛋糕。


那个蛋糕被我摔了。


……


现在忙内不是很愿意理我,我只好亲自告诉哥,希望哥不要生气,我给哥亲手做了蛋糕,现在正在微波炉里加热呢~


 


 


 


 


最最爱你的南俊RM,敬上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