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Vmin】日暮(35~36)

35


“怎么还没走?”金硕珍带着刚下班的金南俊进了病房,那几乎已经是深夜了,除了通宵的店铺其他几乎都关门了。金硕珍早早给朴智旻打过电话,说要金泰亨没什么事儿,就让他赶紧回去休息休息。从出事儿到现在,朴智旻就没合过眼,连金泰亨都因为止疼药里面有些安神的成分而进入了梦乡,朴智旻却还在他病床边上沉默的看着人,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还不知道能不能撑得住呢。


“我……”


“好了赶紧和我回去休息,”金硕珍也不听朴智旻解释,这孩子心里咋想的他一清二楚,“这里有他哥看着呢,两个Alpha还照顾不好自己嘛。”


朴智旻自己知道,把自己身体造坏了也没什么用,还得让别人跟着担心。毕竟金南俊才是金泰亨的哥哥,他没什么理由去不让金南俊照顾自己弟弟,也就乖乖跟金硕珍走了。


“哥,窗户关上点吧,”朴智旻拉了一下自己的外套,“我有点冷。”


“哦,这不刚刚南俊坐这车来的,怕他留了信息素的味道让你不舒服。”金硕珍解释了一句,腾出一只手来关上了车窗。


“你们……”金硕珍忍不住想问他们两个聊了什么,怎么样了,可他说白了也不过是局外人,上一次他的好心撮合就造成了非常不愉快的回忆,如今想想也怪自己多嘴,于是想问的话又憋回了肚子里。


朴智旻自然明白金硕珍想问却没有问出口的话,又感谢金硕珍没有问出口来,因为朴智旻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金泰亨的话说的很深情,很深情,是朴智旻想都没有想过的。他自己根本就调整不过来自己的想法,整个人都是混乱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纵使他不会再怀疑金泰亨的真心,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胡思乱想,而这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又让朴智旻开始怀疑自己的爱。当他脑海里一团乱麻的时候,病床上一直安静看着他的金泰亨抬起胳膊来,这个动作难免牵扯一下伤口,只是金泰亨不太在意,而就在他马上就要碰到朴智旻的脸颊时,朴智旻几乎是下意识的撇开了头。


“……别哭了,”金泰亨不是生气,而是紧张起来,朴智旻的动作让他一下子明白自己不过是单方面表白,对方并没有说就要原谅他了。


金泰亨小心翼翼,却不知道扯过纸巾开始擦眼泪的朴智旻也是心里发酸,他其实不是有意的,可已经躲开了金泰亨的手,以他现在理不清的情绪,也不可能再凑上去讨宠。


时间流逝,金泰亨的麻醉渐渐失了效,毕竟是很深的伤,即使不致命没影响却也还是疼的。


两个人身处同一个空间里,彼此的一呼一吸都要放到心上过一遍,虽然就是不说话,朴智旻还是发现了金泰亨的不适,忙叫来了医生处理。


再然后就是金泰亨因为药效睡了过去,金硕珍带朴智旻回家休息了。


这些朴智旻怎么能和金硕珍说清楚呢,说不清楚的。


直到到达了目的地,车熄火停了下来,朴智旻突然在有些令人难受的沉默中开口:“哥,我离开之后……是不是发生了很多我并不知道的事情。”


“有,”金硕珍果断的回答他,“只是……”


“嗯,”朴智旻点点头,“没事,哥,我等着金泰亨亲自告诉我。”


金硕珍的心突然因为这一句话而平静下去了。原本两个人的事情就应该靠他们两个自己解决,他在这里一直担心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处,只是一直放心不下。他一直把朴智旻当成弟弟看待,后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太残酷了,才让他觉得朴智旻是一个什么都需要人照顾的Omega。朴智旻从那个时候开始体弱多病,几乎让金硕珍的照顾都成为了下意识的举动。让他忘记了,原来的朴智旻其实是一个非常能干的、果断的、办事能力不比任何人差的Omega。


“好,我相信你们,”金硕珍说,这是原先朴智旻在他那里实习的时候,他最常跟朴智旻说的话。那个时候刚刚工作的朴智旻,看起来就很有能力,却总是没有自信,金硕珍就经常说这样的话来鼓励他。


朴智旻显然也想起来了那些时光,他对着金硕珍微微笑了一下,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什么都没有经历的实习生。


 


 


 


36


“醒了?”金南俊坐在床边,膝盖上放着笔记本电脑,正噼里啪啦的打着字,听见身侧的床上传来一声闷哼,抬眼看了看,瞅见了金泰亨迷茫的双眼。


“哥?”金泰亨迷迷糊糊的,下意识就要起床。没有力气又扯到了伤口,禁不住又哼了两声。他的工作算是很忙的,一般也不见有能睡这么长时间的时候,醒来就口干舌燥的,却连个递水给他的人都没有。


金少爷忍耐了一会儿,没忍住,问道:“智旻呢?”


“回去休息了,”金南俊依旧噼里啪啦打着字,也不知道是什么重要的工作,“他从前天晚上你受伤开始,眼睛都没合上过,昨晚见你睡了,金硕珍赶紧把他拉回家休息了。”


本来想要讨水喝的金泰亨突然就沉默了,这时金南俊打了一个回车,保存了文件,把笔记本从膝盖上抱起来放到桌上,看了眼陷入沉默的弟弟,金泰亨的嘴都因为缺水干的起皮,才想起来金硕珍专门叮嘱过他记得多让金泰亨喝点水。


可惜金南俊和金泰亨没啥区别,两个人都没怎么照顾过人,水温一会儿凉了一会儿热了,金泰亨非常坎坷的喝了几口水,自然就不肯再喝了。


“哦,刚好智旻还没来,有个事情,阿珍说单独问问你,”金南俊稍稍有些不好意思,想起了重要的事情连忙说出来转移话题,“文轩,你打算怎么办?”


金泰亨醒过来到现在一直想的是朴智旻,金南俊一提醒才如醍醐灌顶,忙问:“他人呢?”


“警察局呢,”金南俊有些不屑的道,“故意伤人……暂时拘留了,等着当事人起诉呢。如果你想保他……”


“不只故意伤人,”金泰亨冷冷的说,再怎么说,他也是小小年纪就能担当的起一方天地的,哪怕还躺在病床上,气场也没有逊色几分,“还有非法手术,再看看偷盗我公司的重要机密文件能不能一起起诉,还有他肯定请律师,想办法找咱们的律师安给他,越重判越好。”


这下金南俊成了雕塑,缓不过神来,挠挠头忍不住说:“呃……我会以为你会比较希望包住他。”


金泰亨搞清楚真相之后,整个人都扑到朴智旻身上了,他还以为或许金硕珍会告诉金南俊那些繁杂的误会,没想到自己哥哥根本就不知道。三言两语的,金泰亨给哥哥讲明白了从头到尾的事情,看着自己哥哥的表情从惊讶到冷峻,最后冷哼了一声。


“明白了,你好好养着吧,这点事哥去做就行。”然后金南俊又想了想,“不过非法手术……如果起诉的话医院肯定受影响,你想清楚,而且说不定还要朴智旻的信息和证词。”


“没关系,这才是最应该说明白的事情,医院不重要,就是智旻……”


“我也没关系,南俊哥放心去就行了,”朴智旻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这时才推门正提着饭走进来,径直走到金泰亨的床边,对上金泰亨可以称之为惊恐的眼神,也没什么表情,把饭放在桌子上,打开,“医生说你可以吃点东西了,我买了粥。”


金南俊是没怎么接触过朴智旻的,都觉得这个omega有些不可思议,更不用说看惯了柔弱的朴智旻的金泰亨了,他眨眨眼还以为自己做梦呢,却不知道这才是朴智旻本来的样子,果断坚定,要不根本不可能一路打拼到他身边。


后来的太多事情磨平了他的一切棱角和自尊,还好时间给了机会让他重新塑造。


金泰亨不能坐的太高,要不受伤的腰侧会疼。可半躺着要朴智旻喂他,粥就总是不小心从金泰亨的唇边落下来。电灯泡金南俊毕竟是有着爱人的人,早在朴智旻作势要喂金泰亨的时候就极其有眼色的离开了。


于是朴智旻喂了几口,发现虽然委委屈屈看着他的金泰亨很可爱,却毕竟是个青壮年的Alpha,老这么喂半勺漏半勺,他又不是小孩子,又麻烦又伤自尊。


朴智旻就不喂了。


金泰亨注意到朴智旻动作的停止,可他哪里敢说什么,乖乖的躺在床上瞅着朴智旻。


然后朴智旻拿起碗,毫不客气的吸了一口去,在金泰亨震惊的目光下对上了他的唇。


金泰亨连嘴都不知道张开。朴智旻抬眼有些嗔怪的瞅他,金泰亨才恍然。其实那么近的距离下,他连朴智旻的脸都看不清楚,可就是能看见他的眼神,还有那里面倒映着的自己的瞳孔。


朴智旻反而干脆利落的喂了饭,还不忘小口小口慢慢的喂,喂完就毫不留恋的离开,还要舔舔嘴唇,再喝一口去喂金泰亨。


因此最后一口喂完的时候,金泰亨终于彻底忍不住了,他伤的是手和腰侧,又不是别的地方,整个喂饭期间他缓过神来就开始盘算,本来的想法是如果朴智旻再跑就咬住他也要好好接个吻。


可真的等到最后一口,朴智旻要离开的时候,金泰亨自己却舍不得了。


安全离开的朴智旻收拾好饭盒,喂这么长时间的饭,他的嘴唇早就有些发肿,红红的,不知道比曾经苍白的他好看了多少倍。因此金泰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像一匹温柔至极的狼。


“……我以为你刚才就会吻我。”朴智旻忙活收拾完,凑过来说。


金泰亨摇摇头:“我怕你不愿意。”


朴智旻的眼睛突然就雾蒙蒙的了。


他把自己送到金泰亨的唇边,去开始一个不知道多长的,缠绵又美丽的吻。


“奖励你的,”朴智旻说,“吻我吧。”


TBC.


 


 





 



  







 





 

 



!!!


别问我为什么喝水有吸管喝粥没有,全世界的吸管都被我烧了,不用谢我,点赞就行。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