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all旻】隆冬之城(二)

#all旻,多cp,自行避雷

#本章锡米、国旻出没,有一丝酒舞虐,勉强带上tag,不妥删

#虐,非常虐旻旻,但是he

#本质狗血,没有伪装。

#郑号锡第一人称

    

2

[世界那样残酷灼热,可是雪花还是那样义无反顾的跳下,最后烟消云散,怎么……那么傻啊……]










    

  

  

朴智旻几乎不会迟到的,他是那样听话的孩子,是我带过性格最好的艺人了。他的手机也根本打不通,我慌起来,给司机打了招呼急急忙忙往他的房间跑。

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我实在没办法找了前台开门,却在全是水的浴缸里看见了他单薄的身影。

床上是一片狼藉。我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不是朴智旻一直恳求我,而我又根本没有办法拒绝朴智旻的任何要求,我估计早就冲到金泰亨面前狠狠的打烂他伪善的脸。

他根本就不值得朴智旻为他做那么多,根本就不值得朴智旻那样爱他。

我不愿意让他知道我看见了他如此狼狈的样子,他那被践踏过无数次的尊严我不想再狠狠地踩上一脚,可是我站在浴室门口唤他,他也只是迷迷糊糊的根本清醒不过来,我只能进去,措不及防的撞见他满身青紫。

浴缸里的水还是温的,而朴智旻浑身滚烫。

他在我的触碰下终于清醒了一点,说话的时候声音几乎全哑:

“号锡哥……”

他挣扎着要起来,可却明显没有一丝力气,只是徒劳的颤抖着。我别过头去,放掉浴缸里的水,伸手从架子上把他的浴袍拿下来,轻柔的把他的身子裹住。

他现在竟那样瘦弱,骨头硌的我生疼。

他还在小心翼翼的道歉,说他不是故意的,说他早起来了,可不知道怎么就在泡澡的时候睡着了。

“别说了,”我打断他,他的话撞进我的耳膜,说的越多我越难受,“你发烧了,知道吗?不是你的错。”

我费了好大劲,才把骂金泰亨的话憋回去。我看见朴智旻低下了头,咬着嘴唇不说话。

我把他抱出浴室,床上乱七八糟,我看见朴智旻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便假装没有看见的样子,把他放在沙发上。

“我去给你冲点药喝,实在不行今天就不要表演了,我去和导演说。”

朴智旻急急的摇头,说没有关系,这么重要的舞台一定不能因为一点小病就放弃了。

他是很有毅力的人,我知道肯定劝不了他。我看着他在车上拼命喝水、清嗓,勉勉强强保持住正常的嗓音;看着cody在他的脸上涂上厚厚的一层粉和极鲜艳的口红,遮住他的黑眼圈和苍白的唇色;看着他上一秒还靠着墙才能借力站稳,下一秒却瞬间变了人似的站上升降台,慢慢升到高高的舞台上。

整个表演过程我都高高的悬着心。朴智旻天生就是上舞台的料,一举一动将他的魅力散发的淋漓尽致,应急反应也很快,只有我能看出他根本不是蹲下身互动,而是站不住,根本不是闭着眼酝酿感情,而是撑不住。

有惊无险。朴智旻鞠躬谢幕,按计划要站上升降台从上面下来,而主持人从台侧上去继续过流程。

我想到主持人是金泰亨,怎么都不放心,便从后台赶过去准备接朴智旻。

在我走到台下的那一秒,我听见了观众席发出的惊呼声。

冷汗一下子把我浸透,这个时候,肯定是朴智旻出什么事儿了。

抬头往前看,便见升降台已经降下来大半,在周围没有一点防护的状态下,朴智旻就那样直直的往下摔,瘦削的身子好像凋零的花瓣一样令人心惊。

周围的人都在惊呼,而我离他还有那么远的距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

那一瞬间,一个在旁边站着的人冲过去一把接住了朴智旻坠落的身子。

我的腿一软,几乎当场跪下去,眼前都是乱晃的金星儿。我吸了一大口气,踉跄一下冲了过去。

接住朴智旻的是同公司的一个很年轻却很火的后辈,叫田柾国,是下一个要上台的。朴智旻毫无意识的倒在他的怀里,被浓妆覆盖的脸庞精致的可怕。

田柾国认识我,却搂着朴智旻不肯放手,只死死盯着我:

“他发这么高烧,你们是赚钱赚疯了吗?还让他上台!”

田柾国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心疼,连红色的血丝都显露出来,握住朴智旻的手用力的青筋暴起。

他对朴智旻的心思从来不掩饰,在公司里也和朴智旻玩的很好,我不会为难任何一个真心对待朴智旻的人,便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告诉他:

“小国,下一个就是你表演,你知道轻重,先把朴智旻给我,什么事情等舞台结束再说。”

田柾国也听见了台上撑场子的金泰亨报幕的声音,咬着嘴唇把朴智旻递到我手上,又有他的cody急急忙忙冲过来给他补妆。

朴智旻已经完全没有意识,我叫了救护车把他一路抱上去,一直到进急救室,我都一直攥着他滚烫的手。

急救室的灯还没有灭,我就接到了田柾国打来的电话,少年着急的问我朴智旻怎么样了,有没有事,我对这个直爽的小孩印象不错,但也只能告诉他人还没出来。

田柾国没多久就赶来了医院,脸上的妆也没卸,被汗珠冲刷的乱七八糟,隐隐约约也能看出憔悴的黑眼圈。

田柾国的经纪人金硕珍跟在他身后,要他先去处理一下他自己的胳膊,我才发现可能是刚刚接住朴智旻的那一下冲击力也伤到了田柾国,心里反而不好意思起来,催着他去看伤。田柾国起先非要等朴智旻出来,最后实在说不过我们两个哥哥,跟着金硕珍先离开了。

新闻已经满天都是,朴智旻晕倒的话题在热搜第一,往下是田柾国、金泰亨的消息。

我看见金泰亨的名字心里一跳,点进去看他完美的救场被粉丝们吹捧,越看越气愤,控制不住的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哟,号锡哥,怎么了?”

金泰亨的语气轻松到让我怀疑朴智旻到底是不是他的男朋友。

“你干的好事!”

我咬牙切齿的说。

没想到金泰亨毫不在意:“我干什么了?他……不是恨不得天天被人上吗?”

我几乎要骂脏话:“你知道什么!金泰亨,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金泰亨的语气终于强硬起来,我听见他不屑的哼了一声:“我后悔?你问问朴智旻,他和闵玧其上///床的时候,有没有后悔!”

不等我说话,听筒里便传来了挂断的声音。我气的要摔手机,急救室的灯却在这时候灭了。

朴智旻被推出来,苍白的脸色几乎和床单融为一体。

我拉住医生问他朴智旻怎么样了,医生先是安慰性的告诉我没有大碍要好好休息之类的话,又示意我和他去办公室聊。

朴智旻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孤孤单单的被推进病房。我感觉心脏抽痛一下,实在担心,便给金硕珍打电话说让他帮帮忙,也顺便发个新闻通告说朴智旻没有事情。

等我从医生那里出来,田柾国和金硕珍都在病房里。田柾国也是艺人,也是接连几天马不停蹄的赶通告,早已经累的趴在朴智旻的床上睡了过去,还小心翼翼的护着朴智旻打针的手。

金硕珍看了我一眼,小声的给我说事情都处理好了,问我朴智旻有没有什么事情。

我想了想,把医生的话告诉他,也嘱咐他不要告诉田柾国:

“他的腰伤,还有膝盖和颈椎,都特别不好……如果可能,我考虑让他歇几天……”

金硕珍是我从业以来最好的朋友,马上就明白了我话里没说出来的可怕的事实,但也不好多问,只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我相信你,也相信智旻,他……真是我见过最可怜的孩子了。”

我点点头,揉了揉眉心,看出金硕珍也很疲惫了,要他先回去休息。田柾国被金硕珍叫起来,说什么都不肯走,拉着我问怎么回事,朴智旻又有没有别的事。我统统没有告诉他,只要他回去休息准备明天的通告。

田柾国最终还是被金硕珍拉走了,整个病房只剩了我和朴智旻两个人。

我坐到朴智旻身边,看着那厚厚的被褥鼓起一个小小的包,而他即使是昏迷不醒,也还是紧紧的皱着眉头,偶尔发出痛苦的闷哼。

我心疼的握住他的手,高烧被药物强制退下去,朴智旻输液的手变得冰凉,我小心的帮他暖着。

医生的话还在不停的在我脑海里回荡。

“这个孩子原先就有很严重的腰伤,膝盖关节也损害的很厉害。现在更恶化了,我说你们这些经纪公司也把他当个人看,让他休息一段时间,坚持过来复检治疗。别把这些不当毛病,不能跳舞了倒是小事,别等人残废了再后悔!”

怎么会这样呢……

怎么把自己伤成这样呢……

智旻啊……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