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Vmin】日暮(37~38)

37


“哎呀哥,你慢点!人家旻旻每天都是先尝尝烫不烫才给我喂的,”金泰亨一脸嫌弃的看着舀一勺汤就要往他嘴里送的金南俊。


“哎呀,我说你小子!”金南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一边啃着苹果的金硕珍先看不下去了,“有本事朴智旻不在你就不吃饭!”


两周过去,金泰亨的伤都好好地恢复着。腰侧的伤口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就是被划伤的右手伤口有些化脓,好的慢了一些,也影响一些日常活动,所以一直到现在,吃饭也少不了让人帮忙。自从金泰亨和朴智旻的关系开始慢慢好转过来,金泰亨整个人也随着朴智旻一次又一次的亲近越来越飘,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朴智旻对金泰亨的照顾实在是无微不至,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事无巨细的照顾金泰亨,谁都看在眼里。就连最不同意的郑号锡,在看见两个人现在的相处模式之后也不甘心的撒手不管了。


当然朴智旻还是需要休息,金泰亨也不肯让他累着。于是每次来换班的助理或者金南俊和金硕珍,都能免费欣赏到来自金泰亨的高级变脸表演。上一秒还对着朴智旻柔情似水的说:“旻旻,快回家休息休息吧”的金泰亨,目送自家Omega出门的下一秒就一脸无聊且冷漠的问:“公司有什么事儿吗?”或者一脸怨妇的扭捏道:“啊……还要多久才能见我旻旻啊!”


只是今天朴智旻休息的时间实在有些长,平时如果朴智旻晚上回去休息,第二天中午必定拎着自己做的好吃的回来给金泰亨加餐,如果朴智旻早上回去,晚饭时间也肯定就回来了。而昨天晚上朴智旻回家,到今天中午也没回来,金南俊无奈的承担了喂饭的工作,也就有了金泰亨左挑毛病右看不惯的那些毛病事儿。


“智旻……是有什么事吗?”等到日头偏西,天空不由自主的染上橙色,金泰亨终于是有些坐不住。一般金南俊金硕珍工作也不算轻松,太长时间照顾他的工作如果不是朴智旻就是专门请的护理人员照顾,很少有朴智旻不在,而两个哥哥都陪着他的情况出现。


金泰亨在吃午饭的时候就有些奇怪,装着挑毛拣刺抱怨了好多次朴智旻不在,可两个哥哥都没有怎么正面去回答他的问题,顺着他所说的往下接玩笑话。经历的事情太多了,金泰亨已经不敢随意的去问,朴智旻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这个问题一旦说出口,万一收到肯定的回答,金泰亨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一直到现在,记忆里有太多事情伴随着夕阳发红发黄的日光,被愚蠢的他伤害后黯然离去的朴智旻的背影,不再信任他而一次又一次拒绝他的冷漠,夕阳镶边的古城小巷,落日余晖照耀下的晴天娃娃,这一切都让这个时间段变得让人非常没有安全感。隐忍一整天的金泰亨终于再也等不下去,纠结着问出了心中揉捏了大半天的问题。


“没……”金硕珍开口就答,一抬头对上金泰亨仿佛能把他看穿的目光,差点打个哆嗦,沉默一会儿还是叹着气说,“智旻,发情期到了。”


金泰亨一顿,差点直接坐起来,骤然紧缩的肌肉拉扯伤口,皱起的眉心却刻着满满的担忧,在疼痛之下缓了几口气就忙问:“没事吧?啊?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详细的问过医生,朴智旻会受到哪些后遗症的折磨。可消除标记向来是非法手术,连手术记录都不会有,更何况恢复和治疗的病例,仅有的一些有关后遗症的资料都是因为手术后受害人报警,然后接受治疗留下的一些信息。金泰亨问的再详细,也只能得到一些理论上的建议,其中最确定的就是至少发情期的时候,一定会最痛苦。发情期是Omega相关的激素分泌最多,也是最活跃的时候,可朴智旻受伤最严重的就是腺体,发情期必然难熬。


知道了结果,被无意间忽视的很多细节就开始清晰起来。金泰亨想起昨天晚上被朴智旻掩饰的很好的反常。他最近大胆了些,总是用一些伤口疼不舒服之类的去骗朴智旻的接触和亲吻。可昨天晚上这些小心思都没能成功。吃饭的时候他凑近了要亲一下朴智旻的手,也被人躲了开去。


“号锡陪着他,”金硕珍都有些不忍心看金泰亨又是担心,又是难过的表情,“这几年都是号锡照顾着,他很了解了,应该没问题,如果有什么事情,号锡肯定会说的。”


金泰亨不说话,却也不挪开视线,就继续盯着金硕珍。


“好了,泰亨,”一直沉默的金南俊终于开了口,“是我们不想让你担心,智旻回去就好好休息了。”


“……不要再这样了,”金泰亨苦涩的开了口,“你们这样,我会更加心疼他的……”


 


38


朴智旻回来的时候,天色才蒙蒙亮。


这可是他软磨硬泡了好久,郑号锡才同意的。朴智旻已经快两天没有见金泰亨了,不用想就知道自己发情期的事情肯定已经被知道了。他的发情期毕竟不稳定,在照顾金泰亨的时候就有些觉得不舒服起来,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到敏感的程度,即使知道金泰亨绝对没有释放过他的信息素,朴智旻依旧觉得空气中弥漫着酒香。好在这次似乎没有以前反应那么强烈,已经能够平和的对待Alpha的信息素,是很好的康复预兆了。


金硕珍他们不在,专门请的护理也在一旁沙发上打着盹,被突然进门的朴智旻吓了一跳。朴智旻立刻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护工是专业的,也照顾了一段时间,知道朴智旻的身份,很有礼貌的点点头就小声的离开了。


朴智旻坐到金泰亨的床边。原本金泰亨睡觉很不老实,可他面子大,在外人面前绝对保持风度翩翩的模样。护工向来都是来填补朴智旻的空缺,这次是朴智旻不在,金硕珍他们也没时间,才第一次照看金泰亨的夜间起居。朴智旻没想到金泰亨因为有外人在,连睡觉都老实了,规规矩矩的平躺着,被子也没有蹬开,受伤的手防止挤压和闷热放在被子外面,而另一边的被子则好好的盖到肩膀,实在是朴智旻从没见过的安分睡姿。


他有点觉得好笑,看着金泰亨睡得有些浮肿的脸,又觉得很是可爱。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所有美好都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可爱。


朴智旻不可抑制的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又被自己单方面心动弄得害羞,就不再去看金泰亨的脸,转而去查看他放在外面的受伤的手。手心和手指都有包着纱布,金泰亨的手很好看,修长笔直,就算被纱布绑的肿肿的,露出来一节指尖也带着干净的美感。纱布很干净,看出来是新换了药的,伤口也没什么问题。上次金泰亨的手化了脓,渗出来发黄的脓液带着血,透过几层纱布都能看见,多亏朴智旻发现的及时,处理的也好,才没多受苦。


当时医生来换药的时候,金泰亨一开始非要朴智旻出去,当然赶不走,朴智旻就握着他没受伤的手,坐在旁边陪着他。因为要用药液把伤口清理干净,金泰亨是真的疼的不行,闭着眼睛咬牙忍着,冷汗在额头密密麻麻的一片。他又疼又紧张,总是眯缝着眼睛去瞅医生处理好了没有,这种事情当然越看越疼,朴智旻就凑近些,把金泰亨的脸掰过来,要金泰亨别看医生,看着他,然后拿着干净的手帕给金泰亨擦汗。这时候金泰亨哪里还有别的想法,就真的一直瞅着朴智旻,眼睛里水蒙蒙的,扇子一般的睫毛都全湿了。朴智旻一开始就说说话哄他,后来被金泰亨的眼神折磨的受不了,把椅背上搭着的毛毯扯了过来,盖金泰亨脸上,对投来视线的护士和医生做了一个抱歉的口型,然后也钻了进去,在柔软的毛毯中找到了金泰亨同样柔软的唇,安抚的把它卷在唇舌之间。


事实证明,再也没有比朴智旻的吻更有效的止疼剂了。


不过那次也给朴智旻留下了一点阴影,之后的朴智旻格外重视金泰亨手的恢复,每次换药什么的都要盯着,时不时就要查看一下有没有问题。他照常检查了一下,当然没什么关系,这伤口已经都开始结疤,再想化脓都困难。朴智旻舒了一口气,再抬头就对上了金泰亨黏在他身上的视线。


“……吵醒你了?”朴智旻僵硬了一秒,悄声问。


金泰亨摇摇头。


朴智旻就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他心里有点忐忑。发情期来的挺突然,到了家里后颈疼痛起来的时候才真正确定,赶紧打电话给哥哥们说,当然没能及时告诉金泰亨。后来被疼痛和欲望折磨的迷糊的时候,回想起来自己在病房下意识的躲金泰亨,有些抱歉又难过。他消除的是金泰亨给他留的标记,好像也因此对金泰亨的信息素格外敏感。要是以后皆是如此,朴智旻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段感情,难道每次发情期,都要让自己的Alpha离自己远一点吗?


还有他几乎为零的受孕率……都不用提受孕,闻到自己Alpha的信息素都难受,还说什么受孕呢。


有很多被破镜重圆的甜蜜遮盖的问题一一在脑海浮现,等朴智旻缓过来,那份冲动的爱意都要因此减了大半下去。


可他还是想到金泰亨身边的,那几乎是本能。原本想着来的那么早,金泰亨安稳睡着,他也好好静静心,可金泰亨醒了,朴智旻就更紧张起来。


“多睡会吧,”朴智旻咬了一下嘴唇,“还早呢。”


“没有你,睡不着,”金泰亨声音有点哑。


“那我不是来了吗,”这段时间金泰亨撒娇的次数估计比他人生前二十年加起来都多,朴智旻条件反射就去哄,“快睡吧。”


“还难受吗?”金泰亨眨眨眼,话题瞬间就变了。


朴智旻摇摇头,听着金泰亨声音,是嗓子很干的感觉,就起身去倒水。


“对不起,”金泰亨看着朴智旻的背影,觉得一句不够,又说了一遍,“对不起。”


朴智旻不动了,至少有三四秒,才端起水走过来。


“怎么还说这个,”朴智旻道,“喝点水再睡吧,舒服一点。”


金泰亨就听话,借着朴智旻扶他的力气坐起来,靠在朴智旻身上,被他喂着喝水。


“让你受伤,让你难过,说好了要保护你,却因为自己受伤反过来要你照顾我,”金泰亨喝了水,说话顺畅多了,“想要让你幸福,却连最基本的安全感都没能给我的Omega。”


朴智旻意识到金泰亨要表达的真正的意思,他是脸皮薄的人,一细想就红了脸。


“我挺胆小的,”金泰亨就继续说下去,“我怕疼,也怕黑,因为从小就生活在很多人的目光之下,有时候也会怕人群。可我有一件最最害怕的事情,超过了别的所有事情。”


“就是失去你。”


金泰亨看着朴智旻,朴智旻也看着金泰亨。


他们之间有着太多的事,分离的时光像一条鸿沟,给予那些不好的事情充足的养分,让它们长成荆棘,缠绕在二人之间。


金泰亨奋力砍去了荆棘,一步一步把朴智旻拉到怀里,可是抱不稳,他们身上还都扎着刺,莽撞的抱紧了就会疼。


只能一点一点的把所有的隔阂、顾虑、误会、芥蒂消去,把那些刺温柔的拔出来,金泰亨才能真正的拥有朴智旻,拥有一个幸福的、不再疼痛的朴智旻。


“你不舒服,我会心疼的,”金泰亨继续说,“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偷偷难受,我会更心疼的。”


在我难受的时候,你一直在我身边。那么我也是一样的,在你脆弱的时候,在你难受的时候,不会有人比我更想拥抱你。


朴智旻在这些话里恍惚。漂泊了太久的鱼儿终于见到了温柔的海,便不由自主的沉沦。


心意相通之后,朴智旻比任何人都知道要怎么给金泰亨回应。


“那你现在可以抱抱我吗?”朴智旻亲了一口金泰亨的手背,“我很困。”


金泰亨眼睛都亮了一下,没受伤的手掀起被子的一角来,自己往旁边挪了一大块,欣喜又欺盼的看着朴智旻。


朴智旻没怎么犹豫,他坐到了床上,脱了鞋,又解下了带着金属的腰带,钻进了金泰亨的被窝里。


感谢VIP的豪华病床,这一觉让两个人都睡得非常舒适。


至于还不知道朴智旻已经来了,大早晨跑过来送早饭的金硕珍内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TBC.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