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后勤组】《唯君而已》感谢信+余本宣传

一不留神就七月多了啊,马上就要放暑假了。
还记得开学前,趁着最后的时间去看了电影,然后无线沉迷其中。
这半年来,每一次政治课一讲到中国军队,第一反应就是蛟龙;每一次地理课一听到红海,就激动的语无伦次;每一次历史课一提到屈辱史,就开始想如果当时有这样一群军人在,怎么也不会让大中华这样了。
因为红海行动,我这一个学期,这半年,也包括之后无数的日子,好像都有了一种信念。
一种坚持不懈,奋争到底的信念。
或许真的是为爱发电吧,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下笔写了文,还这么成功,获得了这么多喜爱。
真的,即使到现在依然不敢相信,受宠若惊。
其实自己的文笔真的不算好,想要很细腻可又有些轻飘,却还是有那么多小天使一直一直支持我。
真的,这份感谢,难以言说。
对于一名新人小透明来说,真的是上天赐予的最大礼物了。
谢谢所有支持过我的人,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没有你们,我不会坚持下来,没有你们,我不会选择写作这条路。
今天,和工作室结算了最后一笔账,一起尘埃落定,却在我生命里,余音不绝。
感觉自己不管怎么说都没办法表达出自己心里的全部感谢和开心QAQ
好难受QAQ
最后呢,《唯君而已》余本已经上架,不出意外以后肯定不会再印了,最后几本了呢~
如果到了现在,还有喜欢我、想要实体书的小可爱,吃下我这颗安利,把我付出的心血捧回家吧!!
本宣和链接全部放在评论里~
真的,谢谢大家!
谢谢你!
谢谢你们!
也谢谢能让我看到这么好的成果的喵喵@三只喵工作室
还有世最好的琛羽!


余本链接没法放到评论里QAQ
老被吞
那就点我吧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