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红海行动/全员】蛟龙特殊案件调查组(番外)

『#想了想觉得还是码一篇番外解释每个人的特异功能吧~

#很短小,无剧情,就是个变相的人物设定介绍,文末附赠每个人超能力设定的原因

#今晚更第二案~

#剧情纯属虚构!大家还是要坚持马克思唯物主义!』

番外 哈喽我们的老幺啊~~

庄羽进组,蛟龙才真的完整了。

现在的蛟龙,战斗力也是一流的,基础设施也是一流的,甚至有自己的办公楼。

……别以为多豪华,就是个三层小楼,一二楼办公,三楼宿舍。

不过在寸土寸金的市区里,也算是奢侈了哈。

他们毕竟工作特殊,实在不能跟其他的机构在一起办公,只好单列出来。

什么都很好,但……

他们根本看不见超自然生物啊!

作战看不见敌方,简直是找死。

上级为了这件事也是焦头烂额,好久才找到了合适的人。

根据资料,这位名叫庄羽的同事是他们之中最小的。

于是七个大男人列队欢迎他们的老幺。

直接导致庄羽对蛟龙的第一印象就是——

死板严格。


“嗯,庄羽啊,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咱们队的人。”

陆琛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接近这个新来的老幺,一进办公室就抢了李懂介绍人员的工作。

“首先说说我吧,我叫陆琛,是负责医疗的,我的能力呢……额……就是医疗啊,不管什么稀奇古怪的生物都能治好的,我还可以净化那些灵体,当然关键时候也可以直接让他们魂飞魄散,毕竟医毒不分家嘛。”

“这位呢,是我们的队长,杨锐,他的能力是控物,所以千万不要惹他,说不定一砖头就过来了。”

杨锐狠狠瞪了一眼陆琛。

“我现在就给你飞一个砖头你要不要。”

说着桌面上的笔啊文件夹啊书啊什么的就开始升起。

好在杨锐身边的大眼睛警官一把拉住他,很温柔的安慰道:

“好了好了杨锐,别吓着孩子,陆琛有的是时间收拾。”

庄羽看着乖乖听话的队长极为震惊。

“哈,这位是咱副队,叫徐宏,他人很好的,能力是心理控制。很多时候都是他去感化……嗯就是感化那些东西。不过副队大概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过几天你就会体会到,他动不动就来个心理辅导。”

徐宏很和蔼的冲着庄羽笑。

“呐,这一位,是跟你年龄最相仿的,叫李懂,能力是控制木元素,也就是植物都归他管,你什么时候想看什么植物都可以,秋天他都能给你开出桃花来。”

“这个,拽不拉几的这个,叫顾顺,能力是火,脾气和火一样,可讨人厌了。”

“这位,是咱队里唯一的女战士……啊不,女战神,佟莉,我们一般叫莉姐,能力是水,不过性格跟水一点不沾边,脾气特别火爆。”

“这位肌肉男是张天德,我们一般叫他石头,能力是土元素,这个到是挺沾边,人也跟块土石头一样不开窍。”

“嗯就是这样~庄羽小同志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庄羽看着一脸灿烂的陆琛,也跟着笑开,摇了摇头。

“那就好,有什么不明白的再问我~哦对了,咱俩一个宿舍!走,咱收拾收拾东西去,然后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啊。”

剩下的队员们气到想要捏爆陆琛得逞的嘚瑟背影。

“我怎么觉得,除了他自己,陆琛把咱每个人都骂了一遍?”

石头依然是净说大实话。

end

庄羽的能力在第一案里说的很清楚了,就不多介绍了。

每个人其实都有弱点,控制五行元素的各位如果身边没有相应的元素是不能施展能力的。

其他人的弱点作为剧情暂时封存~大家期待后文吧!

总结一下就是金木水火土分别对应杨锐、李懂、佟莉、顾顺、石头,是根据每个人的性格来的,其中因为不知道控制金元素该怎么写所以杨锐改成了控物,毕竟是队长嘛,是最厉害的,不受身边元素的限制。然后因为“女人是水”所以莉姐是水,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女生嘛。

庄羽负责通讯,也就变成了沟通人间和异世界,他的灵力是最强的,但战斗力最弱(不过也是有战力的),设定那么多限制就是为了后文虐(不是我要求的)。

陆琛医疗嘛,没什么好解释的。

徐队就是觉得他心理辅导太棒了所以就给他心理控制这个能力,对于心理方面各种开挂。

好了就是这些,最后预告一下今天晚上的第二案,是在海边哦!咱莉姐要放大招了!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