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淮晓色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本宣】唯君而已

书名:唯君而已

作者:清瓷

cp:后勤组

封面/排版/印刷:三只喵工作室 @三只喵工作室

书签: @我是沈世怜

校对:清瓷

篇幅:五万

页数:142

内容:正文+番外+书签

尺寸:A5

封面:250g铜版纸

内页:80g米黄道林纸

售价:35

预售时间:4.21晚8:00到5.15

试阅目录: 第一章  蓦然回首
               第二章  蔓草斜曛
               第三章  云水深处
               第四章  死生契阔
               第五章  松花酿酒
               第六章  风露浩然
               第七章  江水为竭
               番外     小小羽的幸福生活
               后记
    “一见难忘,再见倾心,自此不离者,唯君而已。
     万里河山,血铸长城,并肩作战者,唯君而已。
     死生契阔,海誓山盟,终生相守者,唯君而已。
     时光荏苒,花落云散,至死不渝者,唯君而已。”
其他内容可找之前文章~

哇咔咔咔终于预售了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我严肃点啊。

我敢保证,真的内容跟公开的有好多不一样的,除了剧情大体相同我保证几乎是本新书。

可以说是把我心中的后勤组完完全全毫无保留的写出来了,前前后后改了很多遍,最后自己都不想再看了QAQ

不敢说文笔多么多么好,但真的是倾尽了心血做这本书。

希望你们喜欢~

最最想说的就是谢谢了!

谢谢每一个陪伴着我到现在的亲故们!

预售链接走你~

预售点我!

评论(3)

热度(43)